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三中仙桃小学风和日丽校区落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仙桃三中仙桃小学风和日丽校区落成

      分别新增学位1800名和2430名

  湖北天韵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启元先后捐赠1.5亿元,建设仙桃三中、仙桃小学风和日丽校区,目前,两个校区均已建成。8月8日,仙桃三中、仙桃小学风和日丽校区正式交付。市长孙道军,湖北天韵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启元参加交付仪式并分别致辞。

  孙道军在致辞中说,廖启元先生兴学捐校的善行义举,充分展示了心系民生、情牵教育的赤子情怀,充分体现了一位优秀企业家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必将有效缓解城区学位不足,优化教育资源布局,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化、优质化发展,必将为仙桃建设“教育强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孙道军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实,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更高质量的教育支撑、更高水平的人才保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重视教育,当好教育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和投入力度,切实为教育事业发展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教育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市教育局和学校要以交付揭牌为起点,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实干笃行、争先创优,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社会满意的名校。

  廖启元说,企业源自社会,立足社会,取之社会,必须回馈社会。天韵置业将积极融入仙桃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仙桃小学风和日丽校区规划占地面积90亩,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食堂、教师周转房等教辅及生活用房约18000平方米,配套建设3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附属工程和设施设备等,将开设54个教学班,可容纳2430人;仙桃三中风和日丽校区,占地面积约54亩,配套建设300米环形运动场、附属工程,可开办教学班36个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

  副市长杜伟华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