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彭场爱心企业再捐52万片口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1日上午,彭场市民之家,一场防护物资捐赠仪式正在举行。一箱箱口罩搬运装车,整齐待发,将送往毛嘴镇。

  上午8时,一辆从毛嘴出发的车辆准时到达现场,彭场爱心企业源源不断地运来口罩。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将成箱口罩搬运装车。

  本次捐赠活动由彭场商会组织,多家企业积极响应。参与本次集中捐赠的企业共有12家,包括羽林、道琦、兴荣、吾众、正欣等非织造布企业,共计52万片口罩。“听说要捐给一线防护,我们第一时间就准备了2万片口罩,赶着送过来。”市兴荣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祥顺说。

  为助力疫情防控,此次捐赠的口罩将点对点送往毛嘴镇。毛嘴镇设有5个便民服务点、2处高速执勤点。(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