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3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2.3亿元

      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罗联峰宣布开工  孙道军致辞

  8月12日上午,全省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我市同步在西流河镇仙粼化学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现场举行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3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2.3亿元。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并宣布开工,市长孙道军致辞。

  湖北仙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曼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佑锟出席并分别致辞。

  市领导余文华、李少云、吴熙垚、胡常伟、朱慧玲、杜伟华、胡军波、雷荡、李兵斌、黄文兵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熙垚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常伟介绍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项目是投资的载体、发展的引擎。本次集中开工的34个项目,均为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总投资112.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5至10亿元项目4个,1至5亿元项目29个, 呈现出投资体量大、质量高、业态新的特点。在主会场开工的仙粼化学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总投资30亿元,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于一体,在“物理位移”中实现“绿色变身”,是我市化工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示范标杆项目。

  孙道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在全市形成“人人谋项目、人人抓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竞赛新高潮。 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户户走到、项项走到、企企走到”工作,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和项目建设的贴心“小保姆”。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各镇、街道、场、区党(工)委书记,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