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带队拜访部分省直部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带队拜访部分省直部门

    汇报仙桃工作 争取更大支持

  8月17日,市长孙道军带队赴武汉,拜访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交流座谈,汇报对接相关工作,为仙桃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争取更多帮助与支持。

  拜访中,孙道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直各部门长期以来对仙桃发展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他说,今年来,仙桃锚定“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目标,坚持稳中求进,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在全省前列,并呈现出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直各部门一直以来的指导与支持。恳请省直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仙桃,在资金、项目、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孙道军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市域治理样板区。仙桃将把省直各部门的关心、指导、帮助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着眼湖北所需、仙桃所能,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仙桃力量。

  参与交流座谈的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诚恳答复请求事项,对我市主要领导主动上门联系工作、谋求发展的行为表示赞赏,对仙桃支持相关部门工作予以感谢。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关注和重视仙桃发展,对具体请求事项认真研究、全力支持,助推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

  在汉期间,孙道军还拜会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就企业培育上市、引入资本活力、金融人才培养、资产管理投资等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扩大此次座谈成果,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创新合作,努力实现政企互利互惠、多方共赢。

  市领导胡常伟、颜志超分别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