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农业银行仙桃分行“牵手e贷”为小微企业“贷”来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笔贷款真是‘及时雨’,能够帮助我们公司快速恢复正常经营。”8月22日,通过农业银行仙桃分行“牵手e贷”获得61万元贷款,市民付先生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付先生的物流公司主营货运业务,主要对接食品行业相关企业。今年上半年,受国内疫情及油价上涨影响,公司业务受阻,成本增加,经营较为困难。最近,公司经营逐渐恢复,付先生筹备大干一场。可当他准备把续贷资金作为流动资金时,却发现卡壳了。

  原来,2021年,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农业银行仙桃分行向该公司发放线上普惠贷款61万元。2022年8月,贷款到期还款后,公司准备再贷款,但由于营业收入、利润等指标波动较大,线上再办理原贷款产品已不符合条件。

  “该企业客户稳定、市场看好,只是前期受疫情影响较大。”得知该公司难处后,农业银行仙桃分行上门调查经营情况,并决定用“牵手e贷”为企业纾困解难,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很快,该行便成功为该物流公司发放贷款61万元,这让公司负责人立即有了信心和底气。

  “牵手e贷”是农行湖北省分行在系统内首创的线上续贷产品,在客户准入等规则校验上增加人工复核环节,降低准入门槛,提高复贷率,解决部分小微企业续贷难题。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仙桃分行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大力推广“牵手e贷”等金融产品,精准帮扶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该行已用“牵手e贷”为20余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000余万元。(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