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电公司:精准监督迎峰度夏保供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供电所每晚都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夜间巡视,及时消除负荷高峰时的缺陷隐患,确保居民可靠用电!”近日,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队深入基层供电所夜查时,西流河供电所所长王佳介绍。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我市电力负荷屡创新高,线路设备经受严峻考验。连日来,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市供电公司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各基层站所,全面检查迎峰度夏值班执行情况,确保各单位安全责任第一负责人到岗到位,保障电网设备和线路安全运行。

  在西流河供电所公变7#台区现场检查时,检查组发现该台区0.4kV低压线路B相断线故障,导致线路缺相运行。检查组迅速制定解决方案,全程参与指挥现场抢修工作,避免该线路长时间不正常运行导致严重烧毁事故。

  据了解,根据天气情况及电网负荷走势,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设备巡检,同时在各平台发起《致全市电力用户节约用电倡议书》,加大夏季安全用电宣传,为迎峰度夏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全力以赴保障电网安全平稳运行。(记者 张曼 通讯员 陈雪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