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举办首个“业主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业主提前介入 现场答疑解惑

    市住建局举办首个“业主开放日”

 

  8月24日,市住建局在吾悦广场南地块住宅项目举行“业主开放日”活动,30多位业主现场查看房屋工程建设质量,了解项目施工情况。

  针对业主普遍关心的房屋外墙、卫生间渗漏等问题,施工技术人员现场解答,并就施工质量、工程品质等方面邀请业主代表填写意见表,收集业主发现的问题和需求,建设单位承诺按时限分类整改。

  在建楼盘实行“开放日”,是市住建局探索的一种新的质量监管模式。过去楼盘整个建设过程中业主不知情,开发商把房屋建设竣工后,统一时间给业主收房交房,楼盘一旦出现了卫生间渗漏、楼板墙体裂缝等质量问题,后期维权投诉处理会出现很多困难。(记者  张钰  通讯员  刘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