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团市委推进廉洁文化“走新”又“走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深挖清廉元素 厚植廉洁文化

    团市委推进廉洁文化“走新”又“走心”

  8月26日上午,由市纪委监委、团市委联合开展的2022年“青廉说”青年廉政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最终25个作品入选,其中表演作品2个、书画摄影作品12个、视频作品3个、文稿作品8个。

  为激发青年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把握好成长道路上的“方向盘”,自8月17日青年廉政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共有45家单位参加,征集作品198个。经过初审,最终共有135个作品进入决赛,其中表演作品11个、书画摄影作品70个、视频作品6个、文稿作品48个。

  据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提早谋划部署,结合清廉文化建设,深入挖掘仙桃本地的清廉元素,紧扣廉洁主题,遵循小切口、大情怀、正能量的创作导向和创新方向,推动清廉文化教育入脑入心、见言见行,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严淑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