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督查组来我市开展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9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一行来我市开展实地督查。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陪同,并作工作汇报。

  蒲淳一行实地察看了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彭场国家非织造布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张沟镇先锋村,参观了张难先纪念馆。在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蒲淳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我市台资企业发展现状,要求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开放,拓展优质平台,擦亮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金字招牌。同时希望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不断实现扩规裂变。

  位于彭场镇的国家非织造布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总投资9100万元,已顺利获得国家级、省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CMA)认定并正式投入运行,检测能力覆盖非织造布原料、半成品、医疗卫生用非织造布、医用敷料、土工布、过滤用非织造布、纺织服装等76个产品、266个参数。来到这里,蒲淳观看了专题片,察看了设施设备,看望了干部职工,希望该中心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严把质量关,为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端医卫用非织造材料,获评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隐形冠军示范企业、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首期投资7亿元的系列项目已建成投产,投资8亿元的二期项目正有序推进。蒲淳一行实地察看后,希望恒天嘉华再接再厉,为国内外疫情防控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督查过程中,罗联峰作了工作汇报。督查组在对我市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我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

  罗联峰对督查组表示欢迎。他说,督查组到仙桃来,是对仙桃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全面检视,是对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我们将全面落实督查组工作要求,持续实施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双强”行动,以更大力度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速冲千亿、挺进五十强,全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副市长颜志超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