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文旅局入户走访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9日,市文旅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黄金村入户走访。

  走访中,该局党员干部向脱贫户、监测户宣讲政策、拉家常摸家底倾听百姓诉求,解决基层群众最关心的医保、低保、教育、就业、生产等方面的困难。

  6月以来,该局按照局机关领导班子至少包5个重点、一般党员包2个重点户的要求开展入户走访收集民意,收集重点户、企业意见建议38条。随后,该局列出清单,逐条解决问题。该局出钱为包保户维修厨房、屋顶防漏2家,购买生活生产物资;利用文旅部门特点,为沔城镇南桥村建设村级文化广场提供资金支持和标准辅导;为江北村提供村级图书500册,完善村文化设施;为王河村、黄金村改造村级文化阵地提供资金各5万元支持;为新城壹号社区提供文化设施建设资金5万元支持;为江汉皮影等发展困难的团体提供运行经费5万元。(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罗会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