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干部、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医保服务中心审核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传达了市纪委有关纪律通报和2022年全省医疗保障半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全体医保干部职工表示,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仙桃市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要点》,主动研究谋划、加快推进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举全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