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街道便民服务“心贴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2日8时许,德政园社区的郑先生带着3岁的女儿来到干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仅花一分钟就为女儿办理了医保信息变更。随后,他在6号综合窗口为父亲远程免费拍摄了优待证登记照,进行退役军人优待证业务办理。不到15分钟,两项业务轻松办理,这得益于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的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干河街道按照“五统一五规范”的工作要求,对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提档升级,将医保、人社、民政、公安等22个市直相关部门的延伸业务全部整合进驻便民服务中心,对原有的人社、医保、信访、民政等6个专窗调整设置为小综窗7个,进驻业务248项;全科式综窗1个,进驻业务64项。调整后,每类小综窗至少可受理2项业务,全科式综窗可实现“无差别”受理,大幅减少业务办理等待时间、提升审批效率。(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康安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