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又添4个美丽乡村全省典型示范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省财政厅传来消息,我市又有4个美丽乡村被评定为全省美丽乡村典型示范村。至此,我市现有全省美丽乡村典型示范村18个。

  据了解,省财政厅此次公布的是对2020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考评的结果。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由省财政厅牵头组织考核和验收,主要考核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五大类和村庄规划、村庄建设、村容村貌等十七个小项。

  今年以来,我市共有12个2020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完成建设任务接受考核验收。经过市级初验、省级复验,张沟镇先锋村、剅河镇范关村、沙湖镇凉亭村、三伏潭镇夏市村4个村被评定为2020年度全省美丽乡村典型示范村。(记者  张曼  通讯员  魏敦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