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第八次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要求认真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报告会精神

            更新思想观念 接受新生事物

           加快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升级

  8月31日下午,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培训班第八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罗联峰在仙桃分会场参加学习,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接受新生事物,加快推动产业链升级、供应链创新,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

  视频会上,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龙雏以“创新供应链服务新生态,培植产业链升级新动能”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会结束后,罗联峰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学好用好现代经济理念,接受新生事物,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创新产业模式,加快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资金链“五链融合”,落实产业链链长负责制,持续围绕产业链、供应链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加快推动非织造布、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智能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补链强链、提质增效。要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完善体制机制,搭建融合平台,拓宽多元化投融资渠道,提高企业发展质效。

  罗联峰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加强卡口管理和社会面排查,确保外隔干净。要完善应急措施,充实核酸采样小分队,提高自采核酸检测能力,坚决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要全面落实市防指要求,严格执行“六联六包”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作用,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

  市“四大家”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各镇办场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