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周志红、余珂等市领导检查仙桃交通主要出入口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5日,市委书记、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志红,市长、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珂到仙桃交通主要出入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周志红、余珂实地察看沪渝高速仙桃收费站、沪渝高速排湖收费站、汉宜铁路仙桃西站,询问车流量,查阅旅客登记本,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周志红指出,遏制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切实管好管住交通主要出入卡口、车站、码头、高速公路等进出口,阻断人员流动和疫情传播,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和输出;开辟货运进出绿色通道,保证药品、医用器械、口罩、防护服和群众生活物资货畅其流。

  检查途中,周志红对沙嘴、胡场、三伏潭等镇办的防控工作作了了解,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认真做好网格化管理、入户排查登记等工作,及时处理相关事宜。要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作用,确保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坚持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原则,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加强对防控措施的宣传,回应群众关切,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战略定力,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有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拼搏,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要遵从科学、理性对待,引导群众少出门、不串门,尽量居家休息,做好室内通风消毒,确需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自我防护。要加强督促检查,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和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律严肃查处。

  市领导郭生元、严启方、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等按指挥部职责分工在防控一线督办协调。(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

  1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到随岳高速珠玑收费站、沪渝高速毛嘴收费站、随岳高速陈场收费站等交通主要卡口,慰问一线值守人员,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大家都辛苦了,还要继续坚守。”每到一个检查站点,宋晓波、李少云一一向值守人员传达工作要求,翻看防控登记表,了解值守力量安排、医疗防护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慰问。

  宋晓波强调,疫情来势迅猛,一定要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拿出有效措施,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更细更严抓好落实,切实减少流动性,守好安全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李少云说,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既冲锋在前、把守一线,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他再三嘱咐属地政府要做好后勤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值守人员,为检查执勤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胡纯波)

  1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副市长唐雷检查我市部分交通主要出入卡口工作。

  胡光怀一行先后来到孝仙嘉高速仙桃北收费站、孝仙嘉高速仙桃东收费站、孝仙嘉高速沙湖收费站等地疫情检测站,听取长埫口镇、西流河镇、沙湖镇主要负责人汇报执勤和安检工作,提醒工作人员要做好消毒监测防护。

  胡光怀说,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外地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工作。返回仙桃乘务人员,要做好体温测量,提醒乘务人员到辖区报备。要封闭国省干道和乡村通道,遏制疫情传播。做好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

  胡光怀说,市交通运输局要统一调度,对于物资供应、医疗设备、就诊病人车辆要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实行点对点负责,确保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及时上报。仙桃籍市民和在仙务工人员以外的车辆,迅速劝其返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