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书记周志红到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到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

    保持战时状态 使出超常之力

    为疫后重振灾后重建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8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到市水利和湖泊局调研,慰问水利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安排部署灾后重建和“十四五”水利规划编制等工作。周志红强调,要保持战时状态,使出超常之力,以战略眼光谋划新项目,以冲刺速度加快项目建设,以系统思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周志红对市水利和湖泊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汛情叠加,市水利和湖泊局顾全大局、冲锋在前,体现了责任担当。尤其是防汛期间,市水利和湖泊局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为打赢防汛阻击战、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看待亮点与缺点、历史与现状,千方百计把短板补齐,坚定不移把“痛点”变成“转折点”,以发展促安定,以安定促发展。

  周志红强调,攻坚克难靠苦干,勇往直前凭实干。市水利和湖泊局要继续以奔跑的干劲、决战的姿态、冲刺的速度,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不断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更加注重政策集成效应,整体思考、系统谋划,高标准编制“十四五”全域水利工程规划,不留历史遗憾,打造跨越“跳板”。要只争朝夕、分秒必争,推动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工程建设,确保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进度走、进度跟着质量走,让工程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受益。要善于改革创新,摒弃传统思维,整合各方资源,从根本上解决东荆河沿线五大民垸防汛抢险、安全发展问题。要打造良好环境,强化现有人才培训,抓紧人才引进,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实施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为契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以政绩用干部”的导向,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让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脱颖而出。要高度重视移民工作,积极争取支持,主动提供服务,掀起灾后重建热潮。要加快全域信息化建设,提升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守廉政底线,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担当善为、纪律严明的水利铁军。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生产,推动安全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