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市政府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庆佳节 看发展  谋未来

    市委市政府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10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周志红与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庆佳节、谋发展、话未来。市长余珂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张坚、傅志阳、印家利、李少云、胡光怀参加座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主持座谈会。  

  

  周志红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周志红说,今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救灾保卫战、文明创建攻坚战,一体推进美丽城市、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加快落实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要求,持续改善底线民生、基本民生、热点民生, 稳住了经济基本盘,交出了合格答卷。市委同时出台了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树立了事业为重、人岗相适的用人导向,查处了一批反面典型,全市干部作风明显好转,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周志红指出,从明年开始,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市委、市政府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和“六新”要求,提出到“十四五”末,实现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全域旅游目的地,把仙桃中心城区打造成花园城市。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人民同心协力,也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恳请大家继续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希望大家为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再作新贡献。

  周志红强调,要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老同志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以“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的历史礼敬尊重老同志,让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沔阳小镇、胡场镇麻港社区、胡场集镇“一河两岸”。

  座谈会上,周想生、刘长福、郭生元、段遐龄等老领导先后发言,围绕工业平台、乡村振兴、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创建、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一致认为,今日仙桃成就辉煌、令人欣慰,明日仙桃前程似锦、让人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余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增光添彩。(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