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以赛促学保平安——仙桃二中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来源:仙桃二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结合“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要求,仙桃二中钱沟路校区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近日,学校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考查各年级、各班级安全教育的成效,为校园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网。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考核范围包括防溺水、防火灾、防踩踏、防侵害、防霸凌、交通安全、防疫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学生日常生活中易发生安全问题的方面,参赛对象为初中部七、八、九年级全部学生,共2400余人,覆盖面100%,可以说是在校内发起了一次安全知识大练兵。经两轮激烈的比拼,10个“安全教育优胜班团”和150余名“安全知识竞赛优胜个人”脱颖而出。

仙桃二中钱沟路校区坚持安全教育的序列化和持续性,今后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各样、寓教于乐的安全教育活动,筑牢校园安全基石,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仙桃二中 胡丽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