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在线访谈微视点

秋日的知性风格 全靠衬衫凹造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

秋天的脚步慢慢靠近,办公室的女性穿什么样衣服才是符合秋色,又大方得体元气满满的?随着气温变化和衣服的增多,可以利用层次感穿搭衣服,用上衣+下装的方法很容易解决穿衣烦恼。

秋日的穿搭要挑选一件合适的单品作为穿搭的焦点,围绕它为中心,辅以线条简洁的单品。

单品介绍

作为一件单品,首先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它的特点,结合这件衣服的特点,找到自己的需求,才能为它选择最合适的搭配。

一、具有廓形感的衬衫

具有廓形感的衬衫,设计师在最初设计这件衣服时,其实就是作为穿搭的重点而存在的。


风琴褶的装饰富有立体感,是非常夸张的设计,在颜色的选择上,利用了白颜色来中和,塑造出一种肃静,而又让人不能忽视的美感,这样一件自身就已经很高调的衣服,只需要一条简单的裤子,就能衬托出她的美。


廓形感的白衬衫,怀抱同样一份追求别致又不引人注目的心:利用宽松的风格来打造休闲和舒适,下装选择带有迷幻色调的长裙,这条裙子富有肌理感的面料,带着一点立体的风格;沉稳的黑色,突出了别样的意味,又不失飘逸和柔和。

二、透明质地的宽松衬衫


如果觉得大廓形太夸张,也可以选择利用柔软质地面料制成的衬衫,虽然尺寸宽松,却不会给人张扬的感觉,全因半透明的材质,天然赋予一种女性的妩媚,细腻又不浮夸。


多褶皱与多装饰的设计,充实了服装的厚度,用贴身的裤型和通勤风手袋,增添庄重风格。


想要活泼多些,将棕色的裤子替换为喇叭型牛仔裤,立刻减龄5岁。宽松衬衫搭配牛仔裤的穿法,带来一种时髦的现代气息,高跟皮鞋所营造的气势,不乏一种绚丽的夺目感。


无袖的衬衫总是会显得不够庄重,但是多了披肩的设计,复古的意味颇为浓厚,搭配深绿色的长裙,稳重大方。

三、中性风的直线条衬衫

如果你的性格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那么一定不喜爱更多琐碎装饰的衬衫:譬如带有褶皱的木耳边,会过于强调女性化;透明的面料也不适合通勤场合,从这样的需求出发,简洁直线设计的衬衫可能更吸引视线。


此种衬衫,颜色多以不偏不倚的中性色调为主,力求突破平淡和平庸,整体的造型带有直线的风格,甚至有棱角,给人一种锐利的感觉,率性与洒脱,就是它唱响的主旋律。

从这个角度,需要一些优雅的女性服装,来统一整体的风格,达到舒服,自然的目的。


合身的裹身裙,就是最合适的搭配。上松下紧的节奏感会让整体呈现出一种对比,在帅气与温柔之间找到了一种平衡,毫无悬念的女人味扑面而来。

四、柔和复古风衬衫


服装的材质也很重要,丝绸总是给人华丽之感,浅米色,象牙色的丝绸,突出女性的温润。小波点的衬衫面料,直角领的设计,复古精致,带着一股柔和的力量。

这样云淡风轻的单品,搭配小巧玲珑的手包就是相得益彰。


这样的衬衫,在秋风乍起的日子,也是万能的搭配,外穿气质的中性风西装,穿出大女人的风度翩翩。

五、简约卫衣


中年女性穿卫衣,不要选择运动风的,质地高雅些的卫衣才是最佳选择,九分裤露出脚踝或者开衩长裙,才能将卫衣穿得与众不同。


再加入一些独特的配饰,如珍珠的耳饰和项链,作为点睛之笔,让人不能忽视的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