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在线访谈微视点

这些穿衣配色日常实用还显白 值得借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

穿衣打扮越来越成为我们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了,不仅仅是为了保暖御寒这样实用的效果,也更加注重时尚感,而在穿衣打扮当中,除了服饰的款式,面料选择之外,配色也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有的时候配色不对,哪怕是衣服质感和面料都非常不辞,也会拉低我们的气质感,还得结合自身的肤色,气质,这样才能穿出满满的时尚感和高级感。


下面简单来说一说适合在日常生活当中的一些配色。

①灰色配米黄色

黑白灰这样中性百搭的颜色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而且对于肤色不是特别的挑剔,和其他颜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包容性也非常的强大,但是在秋冬季节,氛围本就有些萧瑟和沉闷,所以偶尔也需要借助一些亮色系的单品来进行点缀,往往能够让整体造型更加的鲜亮活泼。


在早秋季节,不妨借鉴一下下面的穿搭造型,一件浅灰色的修身针织衫,柔软舒适,保暖又优雅,竖条纹的纹理感也是相当的细腻和精致的,能够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份立体感,浅灰色细腻柔和,不抢眼不暗沉,让人感觉非常的舒适,半身选择一条米黄色的直筒半身裙,颜色更为鲜艳柔和一些,自带温馨简约的气质,能够缓和灰色轻微的沉闷感,气质都柔和了不少,减龄大气。


②柠檬黄配白色

明度更加高一些的黄色视觉上会更加的抢眼靓丽一些,而且气质上也更为活泼显白,抢眼高调,点亮整体造型的明度,减龄效果非常不错。尤其是像柠檬黄这样的颜色,相比明黄色,又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的气息,不会过分的抢眼,对肤色的要求也没那么高,在早秋季节穿刚刚好,明艳大气,时髦靓丽。


结合上针织衫的软糯和舒适感,将女性的温柔优雅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V领剪裁对于脖子短粗的女生来说也很友好,下半身搭配的半身裙采用了更加明艳简约的白色,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清爽利落,和柠檬黄的上衣搭配在一起,整个人都轻盈了不少,温柔简约,随性又时髦,不管是成熟女性还是年轻女孩都能够尝试这样的配色组合,温柔显白,活力十足。


③橘色配丹宁色

相比柠檬黄,橘色又多了一份红色的张扬大气,和柠檬黄一样都是比较抢眼靓丽的颜色,但是橘色给人的感觉会更加的复古和浓郁一些,在秋冬季节穿搭也更为应景,更接近于大地色系,不过这样的颜色对于皮肤比较暗沉黑黄的女生来说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最好是带妆穿,更有气质,不会让我们的气色看起来特别的暗沉蜡黄。


平时的话可以直接和其他的单品进行单穿,简约大气,成熟优雅,也可以和吊带裙连衣裙进行搭配,当成开衫来穿多了一份柔和简约的魅力,橘色比较的高调惹眼一些,所以下半身可以搭配上一条丹宁色的牛仔裤,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牛仔裤的颜色,日常舒适,简约又大气,对于肤色也不挑剔,和高调的橘色组合在一起能够相互中和,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都搭配得非常微妙,和谐又惹眼。


④米色配棕色

米色自带优雅气息,特别接近暖白色,视觉上更加柔和,对于不同的肤色都不挑剔,而棕色浓郁复古,属于典型的大地色系,内敛稳重,成熟优雅,两种颜色组合在一起,简单大气,相互中和,可以更好的彰显成熟女性的端庄和优雅魅力。


米色的V领薄款针织衫简约大气,舒适随性,不是特别的修身,可以更好的修饰我们的身材方面的小小不足,下半身搭配棕色的A字裙,同样是比较宽松的版型,有胯宽,腿粗,腿型不直等问题也能很好的掩盖住,整体呈现出上浅下深的既视感,靠近脸部的位置更加清爽,下半身更加稳重,给人成熟大气的感觉。


不管是什么季节的穿搭,在配色方面稍微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往往就能比普通人要出彩太多了,再加上妆容,配饰,鞋子等等各方面的和谐搭配,保证你赚足回头率,美得高级又时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